Monday, April 18, 2011

看這裡!See here!!

我開了新的部落格...
這個部落格的問題真的很多
弄到我很懊惱呢==
若要到我新的部落格請麻煩用你可愛的手指按下面的Click


把這個部落格當著回憶
新的部落格新的開始...:)
我不會讓任何一個男生浪費我的眼淚或感情了:)
没有人值得你流泪,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♥
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, and the one who is, won‘t make you cry.♥
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了:)
在對的時候會出現對的人--我相信這句話

就算一切能回來又能怎么樣...
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
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

能珍惜現在就好了:)

希望你們能珍惜眼前人吧~不要等到失去了而後悔嚄^^

但是一些東西沒有試過失去就不會顯得珍貴的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