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I was so我就是這樣♥

我就是這樣.我就是如此的懦弱卻要裝得自己多么的堅強!


我就是這樣.表面上裝得很開心,卻私底下是多麼的傷心!


我就是這樣.就算哭得多麼心痛也對著鏡子里的我微笑的哭!


我就是這樣.寧願自己受傷還也不讓別人受傷害!


我就是這樣.嘴裡總是說著'沒關係'沒事',但私底下是多麼的在意!


我就是這樣.就在你轉身以後,淚水總是情不自禁流了下來!


我就是這樣.永遠只會做那麼愚笨的東西!


我就是這樣.永遠做不了自私的壞女人!


我就是這樣.多在乎也好,都不會去爭取.因為我知道.他不屬於我!


我就是這樣.永遠都以他人為中心!


我就是這樣.牛脾氣固執小氣的我!


我就是這樣.不願意接你的電話,是因為我怕我哭泣!


我就是這樣.不願意去見你,我不想讓你見到我哭泣!



我相信...如果有一天...我進入你的心裡...
裡頭都是你和他的回憶...
她的背影...

我知道他不愛我...
就算如此...
他還是奪走了我嘚心


如果我不曾認識過你...我就不會有傷心...


現在的我過得怎麼樣有什麽好在意...


我就是這樣.莫名其妙的不開心.
莫名其妙的開心...



對不起.我就是這樣!
sorry.I was so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